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亨得利期待与丁俊晖过招 台球皇帝希望小丁斩马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29日14:28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是“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个比赛日,正赛与外卡赛同时进行。“台球皇帝”亨得利5比0横扫“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晋级16强。

  亨得利昨天状态神勇,单杆100分拿下首局。此后4局比赛,他仅让史蒂文斯得了7分,最终以5比0大胜。这让亨得利喜出望外,“很高兴取得压倒性的胜利。我的手感不错,一些平时容易出现失误的球也都打进了。我现在已迫不及待地想去打第二轮的比赛了。”当得知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挪威球手马福林与丁俊晖之间的胜者时,亨得利说:“我祝双方好运。我知道,你们希望看到我和丁比赛,不过丁还要先过马福林这一关。”

  据了解,为使比赛更具观赏性,国际台联特意在中国赛首日安排了两场原定于今天开始的正赛,而其余6场均为外卡赛。这也是国际台联少有的出于票房因素,临时对赛程进行的调整。在另一场正赛中,2010年世锦赛冠军罗宾逊5比1战胜霍金斯,闯入16强。

  在6场外卡赛中,4名中国球手李岩、梅希文、曹宇鹏和金龙分别负于乔·佩里、坎贝尔、马福林和邦德无缘正赛。其中,曹宇鹏在3比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逆转,失去了与丁俊晖过招的机会。90后小将李行5比1击败爱尔兰老将达赫迪,将在正赛中与多特相遇。田鹏飞因对手吉米·怀特退赛而直接晋级正赛,对手是塞尔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