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遭遇强敌洪都拉斯 中国队两线作战期待一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4:3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国足两线作战先后平了新西兰、哥斯达黎加,今天晚上又将遭遇强敌洪都拉斯。尽管对手有5名南非世界杯主力球员来华,实力相当强劲,但国足目标仍然是全力抗“洪”,期待主场一胜。

  洪都拉斯进入了南非世界杯,此次共有19名队员远征,其中12人曾经参加过去年的南非世界杯,5名队员甚至还是当时的绝对主力,因此这支洪都拉斯队具备很强实力。值得注意的是,该队很多球员对于中国足球都有所了解,莱昂目前还在山东鲁能效力,而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沃尔特·马丁内斯也在中超赛场摸爬滚打多年,很显然对手已经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

  为了同时应对近期的三场热身赛,国足被拆分为两队,在武汉战平新西兰,客场又与哥斯达黎加握手言和。最后一场对阵强敌洪都拉斯,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将经受考验,特别是防守方面,近两场热身赛防线缺乏整体感的问题尤为突出,抗“洪”能否成功,防线就至关重要。从赛前训练来看,教练组似乎有意调整防守人员,杜威和李学鹏就很可能顶替“威锋”组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