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1花滑世锦赛动态

花滑世锦赛易地打乱计划 庞清佟健为夺冠改难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4:57

  日本地震和海啸导致今年的花滑世锦赛移师莫斯科进行,这也打乱了中国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的备战计划。

  佟健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世锦赛,并对两套节目的连接和难度做出了调整。

  对于此次世锦赛的目标,佟健表示,由于此次比赛移师莫斯科进行,而俄罗斯方面又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所以想要夺冠难度非常大。

  “俄罗斯已经有十多年没拿双人滑金牌了,而且普京对此次比赛又非常关心,俄罗斯选手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所以我们要想夺冠难度很大,不过我们还是会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佟健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