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资料

世乒赛七座奖杯简介 多以捐赠者姓名来命名(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15:28
从左至右分别为斯韦思林杯、考比伦杯、圣-勃莱德杯盖斯特杯、伊朗杯、波谱杯和赫杜塞克杯
从左至右分别为斯韦思林杯、考比伦杯、圣-勃莱德杯盖斯特杯、伊朗杯、波谱杯和赫杜塞克杯

    搜狐体育讯 男子单打冠军杯称“圣-勃莱德杯”,是原英格兰乒协主席伍德科先生所捐赠,以伦敦圣勃莱德乒乓球俱乐部的名称命名。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女子单打冠军杯称“吉-盖斯特杯”,是由匈牙利乒协主席吉-盖斯特先生所捐赠。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男子双打冠军杯“伊朗杯”,是由伊朗国王捐赠的。第一届世乒赛开始设立。

  女子双打冠军杯“波普杯”,是前国际乒联名誉秘书波普先生所捐赠。第二届世乒赛始设。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杯“兹-赫杜塞克杯”,是原捷克斯洛伐克乒协秘书兹-赫杜塞克先生捐赠的。第一届世乒赛就开始设立。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