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时尚运动业界

安踏Kids小衣服放飞大梦想 高科技让童年更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15:31



    搜狐体育讯 小衣服也能放飞大梦想,童装在本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成了各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关注点之一。在这个任何商品都进入了水平细化分层营销的年代,为自己的孩子仰或是为朋友的孩子挑选服装、鞋子、帽子等都有众多的品类和品牌。童装,似乎始终离不开卡通可爱的品牌名称、服装上装扮的花花草草、小动物这些“老生常谈”。其实,我想告诉你,即便是选择童装,也有很多关键因素需要提前知道。也许是一个设计风格、一个品牌理念、一种特殊材料就能让你给孩子的衣服成为他精彩世界的一部分!

  记者在服博会上探营童装区的时候被一个现代童话般梦幻的《飞屋环游记》中的“飞屋”造型的展区、“梦想不止步”的主题和展区中陈列的产品所深深吸引。这个就是安踏儿童在服博会上的的展台。

  此次安踏儿童带来了旗下sports运动及lifestyle生活两大板块产品登陆服博会,从不同的生活角度展示安踏童装为家长和孩子带来的全新童装产品,全面展示了安踏童装在设计上结合运动所需的舒展性洞察国际流行趋势,功能与款式并重产品理念 ,“我们应该鼓励和尊重孩子们活泼的天性,即便因为他们过于投入游戏之而弄脏自己的衣服,家长也不应该过于批评他们,这样有利于孩子们的成长,所以我们在一些服装中使用最优质的面料”,安踏童装的一位设计师这么告诉记者。这位设计师说的就是“每一款安踏儿童的服饰产品都采用了环保纯棉及吸湿速干等优质健康面料,使得孩子在玩耍的时候更加舒适自在,无拘无束。

  在科技区充分展示了安踏旗下的国内首家运动科学实验室为安踏童鞋提供全程的卓越科技支持,专业运动装备的设计技术使得儿童在玩耍时更加安全,呵护儿童幼嫩的双足从成长、发育到定型的每一步。同时安踏还与中国皮革研究院合作进行“中国儿童脚型研究”,摸索中国儿童脚型规律,了解年龄、性别、地域对儿童鞋型的影响,并建立了全国儿童脚型库,依据搜集到的专业数据研发适合每个年龄层儿童的鞋楦,有针对性地研发出品类多样、尺码齐全的鞋产品。为孩子们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受,也让家长更加安心。

  整个场地中央有一个特别的区域,区域中立有安踏旗下的运动明星加内特等的人形模特,而每个人都带着一个小朋友。这正是安踏童装展示区的另一大亮点,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合影留念,而这些塑像所蕴含的含义就是“通过运动支持儿童梦想行动、用产品支持儿童实现梦想“而这也正是安踏童装对于儿童服装设计责任感的体现。

  最后回望整个安踏童装展区我们深切感受到安踏儿童对于未来的期许。以品牌传承未来,用科技呵护未来。我们相信在这样的理念中儿童会更加快乐与健康,家长会更加安心与信任。也许真的像这里的每个工作人员一样,脸上都有着真诚的笑容,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梦想永不止步,他们对少年儿童市场需求的研究永不止步,同样他们的努力也将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邓鑫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