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八新人首入选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9日15:28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中国排球协会29日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20人集训大名单。除沈琼等老将外,宋玉晨、孔凡伟等8名新人也首次入选国家队。

    已经夺得国内联赛七连冠的上海男排有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沈琼、任琦、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辽宁男排梁春龙、袁志、宋玉晨、孔凡伟4人入选。另外还有八一队的仲为君、徐静涛、郭鹏;山东男排的李润铭、宋建伟、寇志超;河南队的崔建军、赵沐頔;江苏队的陈平、张晨以及效力于浙江男排的边洪敏。

    在入选的球员之中,除接应位置上继续倚重袁志和陈平两名球员外,主攻、副攻、二传和自由人位置均有新人入围。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赵沐頔8人为首次入选。

    排协表示,由于国内男排联赛尚未结束,因此参加集训的球员将会分三批报到。在全体人员聚齐后,中国男排将赴北仑排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