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落户百色 20队展开角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9日15:56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第四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2011年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广西百色市乐业县举行。

    据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设登山、速降、山地越野、山地车骑跑交蘀、漂流、皮划艇等项目。为增加比赛难度,本届挑战赛与前几届相比有很大变化,不少赛段山路崎岖,人迹罕至,在50至60度的山坡上仅有一条羊肠小道通行,堪称“魔鬼”赛段。

    为使比赛更加精彩,本届挑战赛特别选择了大石围天坑群、龙盘天池、布柳河、国家登山步道等赛段,在比赛中可以领略乐业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特色景观。

    届时,共有20支世界顶尖山地户外运动队将参加角逐。

    据主办单位介绍,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2011年首次推出了全国攀岩分站赛,而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即是我国攀岩分站赛的第一站。比赛设人工岩壁和自然岩壁的男子、女子项目。参加本站比赛的既有世界级的攀岩选手,也有各地攀岩俱乐部选拔、推荐的攀岩高手,能够代表我国当前攀岩运动的最高水平。(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