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外卡轮-于德陆单杆破百仍出局 2-5格林无缘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16:59

视频-于德陆单杆过百无力回天 2-5负格林遭淘汰
视频-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于德陆单杆110扳回一城


组图:于德陆轰单杆117出局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日比赛,在今天下午14:30进行的一场外卡轮赛中,中国147先生于德陆迎战格林,最终于德陆表现不佳,以2-5不敌对手,遗憾无缘中国赛正赛。

  首局比赛,格林表现抢眼,以90-8先下一城。次局比赛,格林开局以24-1领先,随后双方防守,格林失误将黑色球打进被罚7分,不过格林再次上手打出17分,以41-8领先。随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于德陆成功做了一杆斯诺克,格林没有打到球被罚了四分,不过此后格林耐心寻找机会,抓住于德陆一次关键失误成功上手以65-16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格林气势如虹以62-29再下一城,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于德陆打出26-8后出现失误,格林上手得到8分,在一次击打红球中袋时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实现超分,扳回一局,以1-3落后。第五局比赛,于德陆延续良好的气势,他抓住机会打出一杆117的高分,以117-9将总比分追成2-3。

  第六局比赛,格林17-1领先后打底袋红球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0分,不过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给了格林机会,他连得37分,以54-41领先,但是在打黄球时机会不太好,他选择了防守,于德陆成功做了一杆斯诺克,格林两次都有没解到,不过最终格林还是抓住了机会,以71-52拿下第六局。

  第七局比赛,于德陆开局占据主动,打出53分领先,不过关键的一次失误,让格林抓住机会成功上手,最终以60-53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中国赛威廉姆斯遭逆转 陷卫冕冠军首轮出局魔咒
·外卡轮-于德陆单杆破百仍出局 2-5格林无缘正赛
·肉孜1-5无缘中国赛正赛 米尔金斯晋级将战柯普
·中国赛-马奎尔3-5负戴维斯 再遭遇首轮出局命运
·中国赛李行两度单杆破百 5-4鏖战胜多特进次轮
·中国赛墨菲后来居上连扳4局 5-3逆转佩里进次轮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