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马奎尔:跑这么远就打一场失望 专心备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17:21
组图:马奎尔死磕戴维斯 美女黑衣法官一丝不苟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结果在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的斯蒂芬-马奎尔以3-5不敌世界排名第22名的马克-戴维斯。

  这是继09年首轮不敌哈罗德之后,马奎尔再次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被淘汰。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显然不是很满意,“不管怎样,输掉比赛总会很难受,这趟旅行跑这么远,就打一场比赛,当然会有些失望。”

  本场比赛,戴维斯状态不错,上场后大比分3-1领先,不过马奎尔并没有放弃,他连下两局,将比分扮成3-3平。“今天的比赛,最后能扳回3-3,感觉还是不错,那段时间表现的比较好。”马奎尔说,但他觉得后面两盘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范围,最终输掉比赛。

  虽然有些失望,马奎尔表示自己会马上调整过来,“我会马上振作起来,接下来还有世锦赛,我会忘掉这场比赛,回去后回到练习台,专心准备。”

相关新闻:

·中国赛威廉姆斯遭逆转 陷卫冕冠军首轮出局魔咒
·外卡轮-于德陆单杆破百仍出局 2-5格林无缘正赛
·肉孜1-5无缘中国赛正赛 米尔金斯晋级将战柯普
·中国赛-马奎尔3-5负戴维斯 再遭遇首轮出局命运
·中国赛李行两度单杆破百 5-4鏖战胜多特进次轮
·中国赛墨菲后来居上连扳4局 5-3逆转佩里进次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46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