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三星携小法阿奎罗触电 演囚犯秀球技(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3月29日18:23

五大球星上演监狱足球赛 小法伊瓜因惊艳触电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法布雷加斯以及阿圭罗一直都是皇马俱乐部希望得到的球员,除了巴萨之外,皇马对小法的兴趣也已路人皆知,至于阿圭罗,银河战舰更早已将其视为志在必得的猎物。虽然在引进这两名天才球员事宜上皇马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不过小法与阿奎罗与皇马球员的合作却在场外展开了,二人协同拉莫斯、伊瓜因、阿韦罗亚三名皇马球员近日出现在了西班牙电影荧幕上!

  日前,西班牙当地上映了一部叫做《多浪迪警官4:致命危机》的电影,该部3D喜剧片仅仅上映一个星期,便取得了高达825万欧元的票房,要知道,这样的成绩已经可以排到西班牙国内电影同期票房榜的历史第四位,仅次于《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达芬奇的密码》和《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多浪迪警官》由知名导演圣地亚哥-塞古拉自导自演,在西班牙已是家喻户晓的喜剧系列电影,目前已经是第四部,该部电影之所以取得了如此之好的成绩,不仅由于其喜剧色彩广受影迷欢迎,而电影中出现的几位神秘演员更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元素。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几位神秘演员均是西班牙足坛的重量级球星,他们分别是效力于阿森纳的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以及皇马三员大将拉莫斯、伊瓜因和阿韦罗亚。《多浪迪警官4:致命危机》中涉及到几位球员的主要情节是,多浪迪警官的一位骨干被判入狱,于是他试图通过举办监狱足球赛来帮助这位仁兄趁乱越狱。在举办监狱足球赛前,多浪迪先进行了一番球员筛选,而饰演典狱长侄子的法布雷加斯遗憾未能进入他的法眼,与塞斯克命运相同的还有饰演一位服刑人员的阿奎罗,“老马女婿”在影片中因为炮轰“教练”多浪迪执教水平低下也同样被无情刷掉。

  真正出现在比赛当中只有拉莫斯、伊瓜因和阿韦罗亚,更有意思的是,三位皇马球员影片中依然身着的是银河战舰的白色战袍。他们饰演的是多浪迪球队的对手,比赛中三位皇马球员精彩镜头不断出现,挑球过人、巧妙地短传配合、任意球破门、头球破门......简直让多浪迪的球队输得颜面尽失。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早在去年8月份,阿奎罗就已在微博上透露,他将与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一同参演《多浪迪警官4:致命危机》,不过当时还未确定其他参演球星具体会是谁,这样也长时间吊足了观众与球迷的胃口,时至今日,大家终于可以在电影荧幕上一睹绿茵偶像们的别样风采。此外,《多浪迪警官》系列喜剧片此前就有过邀请球星加盟助阵的经历,因为在第三部《多浪迪警官3:保护者》中就曾看到过卡西利亚斯、埃尔格拉、古蒂以及托雷斯等球星的身影。(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