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2011赛季联赛不裸奔 金立出手1.5亿冠名中超3年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3月29日18:25

  中超冠名终于有着落了!中超公司和金立手机就冠名一事已经于3月25日达成了协议:金立手机将以1.5亿的价格冠名中超三年。据悉,此次双方签的合同是3+2的形式,如果双方如月履行完合同,那么五年的总冠名金额将达到3亿。

  其实,金立手机冠名中超的消息早已经传出,不过足协叫停了这次谈判。3月21日,郎效农从中超公司离职,鲁俊成为新的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一变故也让金立与中超公司的谈判陷入了停滞。22日,韦迪在香河表示中超的冠名商有三个原则:第一是冠名商必须是知名大企业,第二是单赛季冠名价格不得低于4000万,第三是冠名合作周期要长。根据这三个原则,足协以金立手机不是国际知名企业、冠名费太低为由拒绝了金立的冠名谈判,并表示没有合适的合作伙伴,中超将不惜“裸奔”。

  不过,就在韦迪发出了这三项原则之后,双方于22日下午重新开始了接触。据《体坛周报》报道,代表金立集团与中超公司谈判的深圳云传播集团负责人李璐瑒紧急与韦迪进行了会面,并最终打消了韦迪担心金立重蹈爱福克斯事件的疑虑。

  据报道,经过谈判双方终于在赞助金额上达成了共识,金立基本同意三年1.5亿的冠名金额。不过,金立同时也指出必须要拿出1000万对中超联赛的品牌进行推广和维护,这也是金立为了能保证中超价值不下降,维护自身冠名利益的举措。据悉,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和金立公司将于31日在深圳进行签约并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中超冠名的消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