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手主帅无奈接受失败 祝贺国足详解为何换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9日21: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以3-0战胜来访的洪都拉斯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说:“我们必须接受这场失败,同时祝贺中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幻灯:杨旭梅开二度击掌庆祝 德甲悍将助攻帽子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主帅苏亚雷斯就换下了小马丁,对于这次换人,主帅苏亚雷斯说:“小马丁是在赛季前的准备期,身体情况不是很好,有些疲劳,同时他还要防守中国队的边路球员,防守任务很重,这是主要的原因。”

  尽管输掉了比赛,主帅苏亚雷斯还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很有风度的再次祝贺中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