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详解杜威临阵缺席 肯定蒿俊闵谢球员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9日21:53

视频集锦-蒿俊闵助攻戴帽杨旭2球 国足3-0洪都拉斯
黄博文推射拔头筹 杨旭抢点铲射破门 蒿俊闵助攻戴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以3-0战胜来访的洪都拉斯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盛赞蒿俊闵的表现:“蒿俊闵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三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助攻。同时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说:“首先要感谢团队的努力,国家队最近有三场比赛,不仅有武汉的两场比赛,还有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教练组非常满意所有球员在两线作战时的投入态度,队员们的比赛状态也非常不错,这种比赛状态对球员参加联赛和亚冠比赛都是很好的保障。三场比赛使用了很多的球员,对我们7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很好的人员测试。”

幻灯:杨旭梅开二度击掌庆祝 德甲悍将助攻帽子

  对于队长杜威的临战缺阵,高洪波解释说:“杜威在昨天的训练中,踝关节扭伤,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在赛前征求杜威的意见,杜威也表态,想试试能不能踢,在赛前对他做了最后的检测,还是不让他踢这场比赛;像杜威、曲波和郑智这些老队员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

  谈到具体的球员表现,高洪波也进行了点评:“中后卫位置,赵鹏和李学鹏都是我们在这个位置的人选,虽然他们今天是第一次在这个位置配合,但训练时候也都有过配合。蒿俊闵,第一场比赛主要考察他的时差问题,第二场比赛考察他的状态,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幻灯:赤膊球迷冲入球场庆祝 举国旗被警察制服

  对于球队的后腰组合以及球队的主力阵容,高洪波认为:“黄博文和崔鹏都有各自的特点,各自都有优势,也是过去我们在战术组合上尝试的人选,球队的首发阵容,教练组不可能赛前把队员的使用提前公布给大家,像杜威这种临时不能踢的情况,过去也都有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