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后防支柱周末复出救火 曼联欲2000万签90后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多名后卫的伤停令曼联防线显得捉襟见肘,好在维迪奇的火线复出可以暂解红魔的燃眉之急。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维迪奇已经回到塞尔维亚国家队备战与爱沙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如果不出意外,他可以在本周末曼联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联赛中披挂上阵。

  维迪奇上一次代表球队出战是在足总杯1/4决赛,曼联以2-0击败阿森纳顺利跻身四强。由于小腿受伤,维迪奇缺席了曼联过去2场比赛,但他的恢复情况远比预期理想。塞尔维亚与爱沙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维迪奇很可能代表国家队首发,这让曼联主帅弗格森相当兴奋。爵爷早就断言国家队比赛日会令曼联受益,在费迪南德、拉斐尔、奥谢、布朗等诸多悍将伤停、埃文斯又在与博尔顿一战染红停赛的情况下,曼联后场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维迪奇的及时伤愈,对红魔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

  尽管维迪奇代表塞尔维亚出战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受伤风险,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红魔中卫也正好通过实战找状态,只要他经受了周中的考验,周末代表曼联出战西汉姆联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伴随着赛季的深入,瞄准三冠王的曼联将全力出击,维迪奇的火线归来无疑将助球队一臂之力。

  Talksport网站昨日曝料马德里竞技为主力门将德吉亚标出了2200万英镑的天价,这比目前英超门将标王戈登900万英镑的身价高出不少,然而西甲球队的狮子大开口并没有吓跑曼联。据《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已经同意以2000万欧元(折合1750万英镑)的价格吃进德吉亚,马竞门神今夏很可能投奔老特拉福德。德吉亚与马竞的违约金是2200万英镑,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年后到期。虽然曼联的报价比马竞期望的2200万英镑低,但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此前西媒透露德吉亚已经开始在曼彻斯特寻找房产了,这意味着马竞很可能出售主力门将换取现金,如果不出意外,曼联梦寐以求的“范德萨接班人”很快就可以落实了。

  曼联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倍受关注,英足总将这场焦点战备安排在4月16日的温布利球场进行,这让弗格森十分不满。4月16日伦敦将进行多场体育赛事,曼彻斯特足总杯德比结束后一天,斯托克城和博尔顿的足总杯半决赛同样被安排在温布利进行,周日阿森纳还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除了足球比赛,伦敦马拉松也会按期举行。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弗格森表示:“曼联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打响的那一天,至少有6万人会从曼彻斯特涌入伦敦。还有那些从西北部赶往伦敦的球迷、斯托克城球迷、博尔顿球迷、利物浦球迷……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会观看伦敦马拉松。我认为足总杯半决赛完全可以安排在维拉公园球场或安菲尔德进行,温布利应该承办决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