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主帅:必须接受失败 祝贺中国获得胜利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鹏翔
2011年03月29日23:44

     新华社武汉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 郑道锦)中国足球队29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3: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的话并不多,只是表示,我们必须接受这场失败,同时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

    此前的热身赛中,洪都拉斯队以0:4惨败给韩国国家队。苏亚雷斯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前就表示,与韩国队的比赛,球员们完全不在状态,那个比分没反映出彼此真实的实力。因此,在武汉他们会拼尽全力,以最好的成绩回国。但是,在29日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场上队长蒿俊闵三次妙传助攻,帮助中国队以3:0的比分完胜排名高出自己38位的洪都拉斯队。

    被问到国内球迷关注的北京国安队外援马丁内斯为何被换下时,苏亚雷斯说,马丁内斯还要参加中超联赛,考虑体能原因把他提前换下。(完)2011/03/29 23: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