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惊呼蒿俊闵就是超人 到处都有他实在太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以3-0战胜来访的洪都拉斯队;比赛结束后,梅开二度的前锋杨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进球,杨旭把更多的赞歌送给了蒿俊闵,用杨旭的话说:“蒿俊闵今天就是超人,中前场的每个角落都是他的影子,太可怕了。”点击进入为杨旭祝贺>>

幻灯:杨旭梅开二度击掌庆祝 德甲悍将助攻帽子

  作为前锋,杨旭在高洪波的国家队中一直在慢慢的成长着,从替补到主力,从进球到梅开二度,杨旭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杨旭这样评价:“我的进球不算什么吧,主要是队友传球传的好,真的,作为前锋,进球是我们的职责。”

  谦虚过后,杨旭开始给蒿俊闵唱起了赞歌,杨旭说:“蒿俊闵太牛了,这踢过欧冠的球员就是不一样啊,人家天天跟劳尔一起训练,德甲的强度确实让蒿俊闵异常强大,我觉得今天蒿俊闵就是超人,中前场每个角落几乎都是他的影子,能有这样的队友,是前锋球员的幸福。”

幻灯:赤膊球迷冲入球场庆祝 举国旗被警察制服

  事实上,本场比赛前,国家队在运动战中的进球效率一直都很低,如果不算郜林在哥斯达黎加比赛中的进球,国家队几乎已经忘记运动战进球的感觉了,对于这个情况,杨旭说:“还是运气吧,我们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就是没把握住,不过,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利用定位球得分,那也很好啊。只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怎么进球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3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