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10余世界冠军将演音乐秀 何姿何冲领衔星光璀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30日00:52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海报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海报

  北京时间4月1日-2日,由国家跳水队和花游队领衔主演、云集了10多位世界冠军和两岸三地多名演艺巨星的“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大型演出将在北京水立方华丽上映。届时,在世界顶级多媒体影音技术支持下,水立方将变成一个绚丽多变的奇幻世界,为现场观众奉献出一场视觉盛宴。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是由中国游泳协会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联合主办、非凡中国体育承办、国家游泳中心协办的一场水上大型表演秀。

  这台名为“非凡之旅”的音乐秀首次实现了中国体育界和演艺界大手笔的跨界合作,演出阵容超级豪华:不仅云集了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10多位世界冠军,还吸引了两岸三地的演艺巨星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和李宇春等倾情加盟。

  “非凡之旅”是一场以珍惜水源、倡导环保为主题、以剧情贯穿,融合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等多样形式的新型“音乐秀”。梦幻般的剧情讲述了男女主角历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 “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最终让人们在视觉享受中感受到珍惜水源、倡导环保的主题。

  帅气的跳水运动员何冲和长相甜美的跳水运动员何姿将在剧中担任演出男女主角,北京奥运冠军陈若琳、王鑫和中国花样游泳队的美人鱼们等都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演艺明星阵容则由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等组成,他们也将在演出中扮演主要角色、并以歌舞表演为整场秀注入活力。

  在这场音乐秀中,水立方的场地优势和世界顶级的运动员资源将在演出中得到巧妙运用,水上与水下两个舞台上顺畅转换,艺人现场演唱和运动员华丽的炫技巧妙呼应,加上新颖的多媒体技术和声光效果,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演出必将会令人叹为观止。

  作为这场音乐秀的承办方,非凡领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敬成在接受华奥星空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活动的非凡之处在于首次将体育和演艺融合起来,将跳水、花游运动重新编排,变为一种全新的艺术表演,融合到整台演出当中,运动员既要展示自己竞技技能,同时需要承担剧情角色。这就为运动员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竞技赛场之外的舞台,观众通过这个舞台将欣赏到竞技体育在赛场之外的艺术之美。”

  梁敬成表示:“本次演出采用了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因此会有赞助商和门票收入,在扣除成本之后、盈利的部分将会全部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现退役运动员的英语及职业培训、改善边远及贫困地区学校的体育设施等体育公益事业。”

  对于为何会采用这样新颖的演出形式,梁敬成也做了进一步的介绍:“体育演出作为体育产业的一部分,在欧美国家的市场很广阔、蛋糕很大,但在中国还只是刚刚上路,非凡体育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来促进中国体育产业的多样化发展,以后还将在其他的城市进行巡回表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