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非凡之旅”剧情揭秘:何姿演公主 何冲扮树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30日00:59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海报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海报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大型演出4月1日-2日将在水立方华丽上映,今日承办方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透露出了部分精彩的剧情。在此记者将剧情脉络记录下来,以便观众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一新型音乐剧的主题。

  音乐剧的故事剧本是根据中国国家跳水队和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量身定做的:长相甜美的跳水世界冠军何姿将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勇敢的“公主”,帅气的奥运冠军何冲则将扮演一棵树、不过这不是一颗普通的树,而是一个精灵,剧中的角色为“树灵”,演艺明星萧敬腾将扮演“王子”……

  故事发生在梦幻的世界,剧情的开端是:人们在嬉戏,可是梦魇降临,水源即将枯竭!在这样紧急的时刻,勇敢的公主挺身而出,决定去寻找传说中的“水之晶石”……想要重新找回水源。

  探寻“水之晶石”的途中,小公主来到了冰山,遇到了冰之精灵;来到了深海,结识了珊瑚仙子,并一起前往金矿洞寻找晶石,在险阻重重的森林与瀑布间,遇上了勇敢的“守护水精灵”(跳水运动员饰演)……

  别了金矿洞,她们赶往湖之国,这里的百姓享受着水带给她们的自由与幸福,她们还会时常在水中跳芭蕾舞(花样游泳队表演)……在这里,小公主还和俊朗的王子发生了恋爱……

  之后一次又一次的历奇,小公主结识了各样的朋友,历尽艰辛,奉献与牺牲,公主与她的伙伴们最终了解“水之晶石”就是人们在干涸大地上悔恨的泪滴。

  由于剧情具有浓厚的梦幻和童话色彩,主题又是保护水资源、倡导环保,因此非常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观看,使孩子在观看精彩故事剧情的同时也能受到环保方面的教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