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连同时迎中超和中甲 赛区组委会强调安全第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2:28

  随着阿尔滨晋级中甲,新赛季中,大连将同时迎来中超、中甲比赛。昨天,大连赛区召开工作会议,针对新赛季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赛区组委会要求,相关单位必须牢记“安全第一”,同时,呼吁球迷理性观赛。

  中甲联赛已于上周末开幕,本周,就轮到阿尔滨坐镇主场。为确保实德队与阿尔滨队的主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大连赛区组委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昨天的会议上,组委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

  中超、中甲大连赛区组委会由大连市政府牵头,大连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联合组成,下设安保、场地、接待、竞赛、技术、新闻、经营、财务、球迷等9个工作组。由于今年大连赛区将进行中超、中甲两项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量都增加了一倍。此外,新赛季中,中国足协将尝试成立赛事监管小组,中超公司也将成立新的球迷管理部。

  赛事密集,安保工作仍为重中之重。大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要求,赛区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完成今年联赛的安保任务。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