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戴维:3周调整到应有状态 会尽力缩短恢复时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30日02:11
戴维与高潮会面。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的第五外援戴维昨天赶到香河基地和球队会合。下午,戴维也进行了恢复训练,他本人表示:“我大概需要三周左右的时间恢复到应有状态。”

  国安队昨天下午没有安排对抗训练,大多数队员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戴维和罗贝托、乔尔等人则在场地内做灵敏度和射门练习。从训练的情况看,戴维现在还处于适应期,几组动作做下来,他就已经有点喘了。在射门训练中,负责守门的是张思鹏,他也在训练后应记者要求点评了一下戴维的表现:“他可能是有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体能不是很好,但从射门来看,他的射门感觉和门前意识都挺不错的,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没有接受采访,站出来发表言论的是戴维本人,他也承认:“我之前没有训练,而且刚坐了将近30个小时的飞机来北京,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我想,大概需要3周时间,我可以恢复到自己应有的状态,但是我会尽力去缩短这个恢复时间。”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