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北京晨报:围观不围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孟雁松
2011年03月30日02:11
  报社旁边的礼堂下午有个发布会,据说飞轮海的几位帅哥来了,难怪车堵得水泄不通,难怪一群又一群的小姑娘扒在礼堂的窗户边上兴奋地大呼大叫。据说国足在武汉和新西兰热身之后,有足协官员感叹,“什么时候要是中国队的比赛能像演唱会那样受追捧就太好了!”他的艳羡据说是因为国足比赛的上座率可怜,而隔壁体育馆里李宇春演唱会的票则早早售罄。

  这个按理说怪不得球迷,如果国足不是一直自己用成绩臭自己,球迷也不至于不买账;或者说,这要是场正式的杯赛或是什么预选赛之类的,应该也不会无人问津。昨晚的第二战,守着个没有机顶盒的电视机,我和同事们都没看到转播,央视五套播的是斯诺克。尽管因为工作需要更希望电视播国足,但是把自己的位置摆在个普通球迷的话,我倒是宁可看看丁俊晖。即使最终的结果也可能是个输,但至少他不是总让人窝火。

  在无人围观的情况下,国足最终还是完胜了这个实力一般的对手。不管含金量有几何,赢了总比输了好,否则最近国足国奥的几场热身可是一场胜绩也没有。其实无人围观是件好事,可以让人心踏实下来。就像昨天回京的冰壶队,虽然迎接的场面冷清了点儿,但反而让姑娘们感觉舒服了许多。索性我们也就这么冷着国足吧,看看能不能冷出个热乎点儿的结果来。

  孟雁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