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戴维首训当务之急先减肥 表态比赛中给球迷惊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3:3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刚加盟的外援戴维参加了国安的训练。面对有关体重的质疑,戴维说:“我需要一点时间恢复,但这不是问题,我会在比赛中带给球迷惊喜。”

  由于刚与球队会合,因此戴维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不过,介绍戴维的资料上注明其体重为76公斤,但从体型看明显发福,远不止76公斤,只是无论他本人还是俱乐部,都对此避而不谈。

  昨天的训练开始前,戴维一个人拎着黄色的足球鞋,身形有些落寞地走进3号训练场。主帅帕切科喊来另外一名外援罗伯特与戴维见面,随后老帕还陪着戴维进行了慢跑。5圈下来,戴维满头大汗。之后的传接球训练,戴维和同胞罗伯特搭档。射门训练中,戴维前4脚射门全都放了高射炮,状态并不是太好。这让队友们有些惊讶,老帕更是着急地亲自上阵给戴维传球。

  训练完毕后,戴维躺在地上休息了很久,整堂课他喝了足足5瓶水。

  不过,戴维对自己的体重和状态毫不担心,“我很累,要知道我已经3个月没有训练了,因此需要时间调整,也许3周,也许明天就可以。总之,我会在比赛中带给球迷惊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