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赛季目标亚冠名额 张路:不要求一定争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3: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在谈到本赛季目标时表示:“今年将努力争取亚冠名额。”

  张路说:“今年球队有了不少变化——有了新的外籍主教练帕切科,引进了朴成,外援也有了两张新面孔,这些都是新的因素。去年之所以成绩不理想,原因有很多,尤其亚冠消耗非常大,双线作战拖累了球队,让体能和状态都下滑。打亚冠对球员来说,打一场顶中超两场。因此今年从成绩上,我们并不要求一定争冠,努力打好,成绩自然而然就出来了。应该说,今年就是努力争取亚冠资格。”

  对此,帕切科自然支持,“生活总要继续,现实就是这样,任何事都不可能完美无缺。我们的磨合时间确实不多,但我不喜欢抱怨。我们现在有十几名年轻球员非常有潜质,所以明年或后年更有夺冠机会。虽然整体阵容不如去年,但我们不能仍在第5名止步不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