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欲冠名中超企业并非一家 金立恐暂缓或放弃冠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3:4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金立与足协关于中超联赛冠名的谈判进入拉锯战。昨天,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透露:“我们已将具体报价及合作要求反馈给金立,能否最终冠名中超,就看金立是否接受条件了。”

  昨天,金立方面传出消息称,就冠名中超事宜已与中超公司初步达成一致,3年冠名费1.5亿元。不过,鲁俊对此矢口否认。显然,这是双方的谈判手段。中超公司特意召开了董事会,研究联赛冠名事宜。会后,鲁俊一改往日口风,他说:“我们确实跟金立手机在谈冠名赞助的事,但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达成一致。今天,中超公司将联赛冠名的底线包括经费、签约年限、具体条款,都反馈给了金立方面。也就是说我们提出要求,就等金立的回复了。”

  对于具体的年冠名费,鲁俊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不过,他说:“除了金立手机,我们现在也在跟别的企业谈冠名。能否在中超联赛开幕前公布冠名商,还要看谈判情况,我们不介意在联赛开始后公布。”

  据悉,对于中超公司提出的条件,金立集团内部将在今天进行评估,但内部对赞助中超持反对意见的大有人在,金立方面不排除暂缓甚至放弃冠名的可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