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郎效农年薪翻倍可达近50万 奔赴建业履新很敬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3:5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抵达郑州履新的河南建业总经理郎效农很快进入角色。建业副董事长杨楠透露,老郎年薪是他在中超公司的两倍,这就意味着可达50万元。

  前晚将生活用品用车运至郑州,郎效农做好了扎根建业的准备。昨天,老郎说:“等联赛开始了,总经理的事情肯定特别多,所以我必须留在郑州。”对此,一位与老郎相熟的足协工作人员很伤感,“他是老北京人,下这么大决心离开,是因为他太喜欢足球了,但北京没他想要的工作环境”。昨晚国足的比赛,老郎在郑州没有看到直播,他还向相熟的记者询问即时比分。

  对于出任建业总经理,老郎坦言自己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将“河南建业打造成真正职业的俱乐部”。不过,至于具体的改造计划,老郎目前不便透露,“等我深入了解情况后再具体谈。不管谁来管,肯定都是想让俱乐部往好的方向发展”。

  杨楠也对老郎的到来充满期待,“我们希望他把国际上的先进理念带给建业,把他这么多年从事足球的经验带给建业”。老郎在中超公司的年薪约24万元,但到了建业将是中超公司的两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