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全国山地竞速赛发布会召开 下月四明山开赛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3月30日05:18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首届全国山地竞速赛新闻发布会在四明山仰天湖山庄召开。一个不被老百姓熟知的名词“山地竞速”成为高频词。虽然这个词听起来很“高端”,但这项运动十分适合大众参与其中。

  山地竞速,也叫山地跑,在山地自然环境中在规定路线表现运动员的奔跑能力和速度,山地竞速开展的场地环境条件比较简单,可作为一般性的健身活动开展。竞赛的参与运动员可以是越野跑运动员、登山运动员、定向运动员以及越野滑雪运动员,也可以是一般的登山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及长跑爱好者。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4月21日-23日在四明山举行,分正赛和参与赛两类。正赛分爬坡赛和升降赛,设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混合双人接力组。23日还将举行群众赛,喜爱户外运动的宁波市民从即日起可到宁波市登山协会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