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小猪任队长却成最差球员 德国妖星荣获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1年03月30日05: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点45分,德国队坐镇门兴的鲍鲁西亚公园球场,与来访的澳大利亚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上半场,戈麦斯首开纪录,德国队暂时1-0领先澳大利亚。下半场,澳大利亚的卡尼扳平比分,很快维克西雷利用点球2-1逆转,最终德国队在主场饮恨败北。

  本场比赛,勒夫雪藏了包括拉姆、克洛泽在内的多名主力,德国队依旧排出4231阵型,维泽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施梅尔策和特雷施出任两个边卫,胡梅尔斯和弗里德里希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本德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前卫则是波多尔斯基、穆勒和许尔勒。戈麦斯一人突前。

  赛后,德国的著名体育网站sportal.de对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其中担任队长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获评最差,仅仅得到了5分,而德国队表现最好的则是来自美因茨的新星9号许尔勒,他获得了2.5分的全场最高分。而破门得分的戈麦斯则是3分。

  澳大利亚球员的得分普遍高于德国队,打入扳平一球的卡尔尼与许尔勒并列2.5分,此外有四人也获得了3分的高分。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首发球员的得分。

德国球员 打分 澳大利亚球员 打分
维泽 4 施瓦泽 3
弗里德里希 4.5 尼尔 3
胡梅尔斯 4.5 卡尔尼 2.5
特雷施 4.5 维克西雷 3
施梅尔茨 4 奥格内诺夫斯基 3.5
波多尔斯基 3 埃莫顿 4
本德 4.5 瓦莱里 3.5
许尔勒 2.5 耶迪纳克 4
施魏因斯泰格 5 麦凯恩 3
穆勒 4 科威尔 3.5
戈麦斯 3 霍尔曼 4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