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英国超级奶奶83岁滑轮滑 7岁练滑冰9次夺得冠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30日06:00

  本报综合报道 一名83岁的老太太还能轻松自如地玩轮滑?尽管很多人都会表示质疑,但英国的确有这样一个超级奶奶,她的名字叫格兰·乔思林·泰勒。

  一头银发,加上一道道深深的皱纹……从相貌看,泰勒看上去走路都有点困难。但一穿上轮滑鞋,泰勒就像焕发了青春一样,不但能做一些简单的基本动作,甚至能穿着轮滑鞋完成平地都很难做到的“朝天蹬”。泰勒玩轮滑的镜头在英国某电视台播放后,立即成为英国人关注的热门人物。

  泰勒究竟是谁?她有什么保持活力的秘诀吗?带着这些问题,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开始调查老太太的来历。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7岁就开始练滑冰的泰勒曾连续九次夺得英国滑冰大赛冠军。退役之后,泰勒还经常去滑冰。轮滑运动渐渐在英国流行开来,泰勒也脱掉冰鞋换上轮滑鞋。

  因为有良好的基本功,泰勒很快就掌握了轮滑的基本要领。之后,泰勒开始尝试一些高难度动作,从两周跳发展成三周跳,然后又演变成“朝天蹬”。要知道,对一个80多岁的老人来说,就连平地做这个动作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泰勒奶奶竟然在冰上做到了。

  和在《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中一炮走红的苏珊大妈一样,泰勒奶奶现在也成了英国名人。有商家主动找上门,请泰勒拍轮滑和老年保健品的广告。真别说,当这个创意出现在荧幕上时,果然引发一片惊叹。还有人建议泰勒奶奶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泰勒很淡定地说:“能在电视上露露脸就很知足了,暂时还没有成为世界之最的野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