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十大豪门哄抢妖星曼联占优 三门神今夏其一必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国际足坛A级比赛日战罢,欧洲联赛再次重燃战火,志在复制1999三冠王壮举的曼联正式进入魔鬼赛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三线出击,连战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这些赛事将决定曼联本赛季的成败。若都能通关,曼联必再创奇迹;但一招不慎,曼联三线亦有崩盘可能。虽然曼联目前需要打起12分精神,但从英国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主帅弗格森有些分心,他除了率队征战比赛外,还在考虑今夏引援,正在酝酿大换血。由于主力门将范德萨确认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曼联的收购计划首当其冲就是门将。

  前一段时间,英国媒体《镜报》罗列了十名可能成为曼联下赛季主力门将人选,除了林德加德外,其余九名球员还都在转会市场,其中包括诺伊尔、阿德勒、阿金费耶夫以及布冯等当今欧洲足坛顶级水准的门神。虽然曼联需要门将,但一下子盯上九名球员显得有些不切合实际,譬如洛里斯和曼丹达等这两位法国门将,虽然他们上了曼联传闻收购名单,但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按照目前英国媒体的说法,最有可能加盟曼联的门将仅有三名,分别是布冯、德赫亚和诺伊尔,其他门将几无可能。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德赫亚是曼联收购列单的第一目标,马德里竞技门将的身价在1750万英镑到2200万英镑之间,价格实在不低。不过,年龄是德赫亚的优势,如果曼联签下他,正常情况下可保老特拉福德的球门15年无忧。从远期投资来看,还比较划算。曼联的B计划是收购诺伊尔,不过从当前沙尔克04门将的态度来看,他更愿意继续在德国踢球,而非远赴英格兰。当然,如果曼联以高待遇合同诱惑之,也难保诺伊尔不动心。至于布冯,曼联早就想收购他,不过这桩转会落实并非易事,况且尤文图斯心理价在1700万英镑以上。

  英国另一家媒体《sportingo》点出,阿森纳会在这三桩交易中作梗,因为温格目前也在物色新门神。不过有消息称,此前与曼联打得火热的荷兰兼阿贾克斯国门斯特克伦博格主动示爱阿森纳,温格可能会放弃追求其他门将,这给曼联签新门神免去了不必要的麻烦。除了收购门将外,曼联还打算加强中场,标准列日妖星阿克赛尔-维采尔再次进入弗格森的视线。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盯上阿克赛尔-维采尔的欧洲豪门不只是曼联一家,另外包括米兰双雄、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欧洲九大豪门也都将标准列日中场设为今夏收购的目标。虽然说曼联劲敌重重,好在弗格森在比利时的人脉关系不错,在维采尔的争夺战中,曼联稍稍占优。

  此外,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曼联还盯上了阿贾克斯的比利时后卫扬-维尔通根,据悉阿森纳也卷入这桩交易。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搜狐体育

53918粉丝

关注

搜狐十九

40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