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篮协承认苏京战出现漏判 不会公开处罚当值裁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7:13

  本报讯 记者 李倩倩报道 本周一晚,篮协终于对北京队与新疆队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的裁判问题发出声音:承认判罚有误,但并未影响比赛结果;另外对于问题裁判仍不会公开处罚。

  周一下午,篮协方面组织了由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技术代表高树颂、崔毅,媒体代表徐济成、孟伟、薛原原、球队代表袁超、闵鹿蕾为成员的评论小组,当值技术代表陆坪列席了下午的录像重审。重审后得出结论:当值裁判确实存在错漏误判。

  技术代表高树颂代表评论组在会上宣读了对本场比赛三名裁判员执法工作的评价结果:通过重审,认定三名裁判在执法中出现了多次错漏误判。

  高树颂还表示,他本人曾与当值裁判进行过沟通,三名裁判表示赛前均主观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故而对场面应对准备不足,造成前后执法尺度不一,导致比赛场面失控。不过,对于本场比赛针对裁判错漏误判引发的关于胜负的最大争议,高树颂却表示:“本场比赛执法裁判对比赛双方都有错漏误判,对胜负没有产生影响。 ”

  媒体和俱乐部所期盼的公开处罚,再次遭到篮协的拒绝。篮协表态将仍然按照国际管理对裁判进行内部处罚,不公开结果。而面对媒体的追问,何时处理、怎样处理,篮协方面却未作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