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罗马动态

罗马官方宣布易主已完成 新老板称今夏买5-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3月30日07:29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29日深夜23时21分,北京时间3月30日清晨,意甲罗马队在官方网站上出台声明:罗马队的易主交易谈判正式完成,以迪本内德托为首的美国联合财团成为罗马队的新主人。

  自从意大利石油公司和联合信贷银行去年夏天达成协议之后,罗马俱乐部便一直处于待售的状态。去年11月,以迪本内德托为首的美国联合财团成为罗马新主的最热门候选人,但是由于双方在价格谈判上始终存在分歧,因此罗马易主的交易一拖再拖,直到现在。本周一,迪本内德托空降罗马城,并开始与罗马队进行最后的谈判。在3月29日,迪本内德托与罗马队、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马拉松谈判一直持续到深夜23时,双方终于达成了最后的一致。

  23时21分,罗马官方网站出台正式声明:“意大利Italpetroli公司、联合信贷银行、罗马足球俱乐部、迪本内德托共同宣布,过去多日针对罗马队的谈判已经达成了基本的一致,美国联合财团将收购罗马队的控股权。根据这份协议,迪本内德托为首的财团将收购罗马队60%的股份,而联合信贷银行保留罗马40%的股份。此外,联合信贷银行也拥有将他们的股份出售给其他的意大利战略投资伙伴的优先权。在未来几天里,我们将会把今天双方达成的一致以合同的方式进行签署,而其中包括了罗马队收购球员的内容以及罗马队未来发展的计划。相信这份合同将在未来20天内进行签署,这是为了让迪本内德托先生有筹备资金的充裕时间。在正式的协议被签署和获得足够的法律保障之前,罗马队不会进一步透露关于双方所达成一致的具体内容。”

  尽管罗马队和迪本内德托达成的只是口头协议,但在双方签署了谈判备忘录之后,罗马队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才公布了这样的公开声明。《罗马体育报》认为,这标志着罗马终于结束了接近一年的银行托管状态,这标志着迪本内德托将成为罗马队的新主人。

  在2010年7月9日,罗马队前主席罗塞拉-森西所在的意大利Italpetroli公司由于拖欠联合信贷银行巨额债务,因此罗马队进入银行托管状态。之前,意大利Italpetroli公司一直是罗马的控股方,但近年来森西家族无力再支撑罗马的经营,红狼军团拖欠银行3亿多欧元的巨额债务,这导致联合信贷银行只得托管罗马,以这种方式追讨债务。森西家族在入主罗马17年之后失去对罗马的掌控权。此后,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就一直在为罗马队寻找买家,经过漫长的八个多月的艰苦谈判后,罗马队终于有了新的主人,迪本内德托结束了罗马的银行托管状态。而这也是森西家族、联合信贷银行、罗马俱乐部和迪本内德托四方都希望看到的完美结局。

  在昨天的专访中,迪本内德托公开表示,他有三个计划:兴建新球场、夏季至少引进5-6名强援、长期计划是让罗马具备每个赛季争夺冠军的实力。而罗马队的官方声明中写道,要把迪本内德托承诺的收购球员的内容、俱乐部未来发展的内容写入协议之中,这无疑是保障罗马队未来发展的重要计划。一旦迪本内德托做到他所承诺的一切,那么罗马队的复兴就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