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洪队主帅匆匆“话别” 三球不敌中国老苏没面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刚刚上任便在亚洲之行遭遇两连败,这让洪都拉斯队主帅苏亚雷斯很没面子!尤其是他在中洪之战前刚刚夸下海口,没想到一转眼便又是0:3败北。

  “首先我们必须接受这场失败,同时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他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苏亚雷斯说这话时颇为有气无力。赛前,他在谈到0:4不敌韩国时就表示那绝对不是洪都拉斯队的真实实力,并表示与中国队一战一定争胜,然而残酷的现实令其无言以对。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苏亚雷斯对比赛的评语只有一句,回答记者提问也只有一个,然后便以“球队在等我”为由匆匆离开现场。也许,苏亚雷斯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回到洪都拉斯国内后将如何应付舆论的声讨。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