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低调蒿俊闵自评仅及格 戴上队长袖标是一大动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2:02
  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在蒿俊闵看来却依然有许多不足,这个已站在中国球员最顶峰的小蒿在赛后一如当年般低调,“谈不上什么完美吧,我只给自己打60分……”昨晚,蒿俊闵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道。

  记者:今天你奉献了三次助攻,你如何评价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

  蒿俊闵:发挥得还行吧,三次助攻?那也得门前的队友打进去不是。足球是团队运动,我只是做好我的那份工作而已。

  记者:赛后球迷高呼你的名字,媒体争相采访的情形你应该看到了,他们都说你的表现很完美。

  蒿俊闵:还谈不上完美吧!要真那样的话,我那脚射门就应该能打进去了!呵呵,还是有很多技术环节值得去总结提高!

  记者:赛前突然戴上队长袖标是否是一大动力?

  蒿俊闵:说实话有点意外,我没想到会让我当队长。怎么说呢?第一次当队长,心情肯定不一样吧,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一些,我很开心这场比赛对球队做出了一些贡献。但说到动力,我想回到武汉、在家乡球迷面前踢球更加是一个动力,特别激动,特别来劲。

  记者:前一段关于俱乐部清洗球员的消息是否也给了你一些动力呢?

  蒿俊闵:也谈不上。我上次就跟你说过,能否留在沙尔克04,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努力。我想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我都会努力去对待,争取好的结果。

  记者:在武汉踢球感觉如何?

  蒿俊闵:这是我代表国家队第二次回武汉踢球,上一次是去年对阵乌拉圭。在这里打比赛,最大的感受就是亲切,相信不仅是我,像卓卓、荣昊、曾诚他们也是一样的。湖北武汉的球迷,等着我们回来!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