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篮协承认新京战裁判误判 发通知动用狠招保公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8: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篮协针对CBA季后赛第二轮新疆主场出现的裁判问题召开了紧急会议,白喜林表示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水平不高,多次出现漏判错判,篮协将肯定会对裁判进行处罚。但是,技术代表高树颂却表示,“虽然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水平不高,但是对比赛的胜负结果并没有影响,比赛结果应该说是正常的。”

  篮协还表示虽然裁判出了错判漏判的现象,但是目前还是需要尊重裁判,维护裁判的尊严,这样才能够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3月29日,篮协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季后赛裁判工作的通知》,为了杜绝季后赛再次出现裁判风波,篮协除去邀请外籍裁判执法外,还规定中国裁判赛前统一上交手机,单独外出需报备,不惜动用“狠招”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