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裁判水平问题忙坏篮协 CBA半决赛引进外籍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3月30日08:44

  随着CBA季后赛争夺白热化,裁判的表现引来诸多不满的声音。对此,篮协也忙的不亦乐乎。在对上周五引发极大争议的新京大战进行录像重审后,篮协前晚承认当值裁判在比赛中多次出现错漏误判。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不高,多次出现漏判和误判,篮协会根据裁委会的规定对裁判进行处罚。”同时,篮协裁委会委员高树颂则称:“虽然执法水平不高,但是对比赛的胜负结果没有影响,比赛结果正常。”

  对执法的3名裁判如何处理,白喜林表示将按照国际惯例,经裁委会裁定后,进行内部处罚。同时,篮协也将从半决赛开始引进外籍裁判执法。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