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穆里尼奥变身守门员 面对点球狂人同样无能为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30日08:51

  当“银河战舰”的各国国脚们忙于参加国际比赛的同时,主帅穆里尼奥也不甘寂寞,上周末,他就参加了一场由皇马教练组和俱乐部职员对阵马德里媒体代表队的表演赛。

  葡萄牙人在比赛的上半场出任门将,可惜皇马官员代表队的实力实在太弱,开场不久就犯下低级失误,送给了对手一记点球,“狂人”对此也无能为力。

  在球队再失一球后,穆里尼奥愤然放弃门将的位置,改踢前锋。无奈其进攻水平远不如防守水平,最终皇马官员代表队只能接受2比3失利的结果。

  如果说“狂人”门将的表现只能算基本合格,那么穆里尼奥的儿子小何塞可比老爹有天赋多了。作为马德里卡尼亚斯少儿二队的主力门将,小何塞日前刚刚与球队一起,提前5轮夺冠。在已经进行的20轮比赛中,这支球队获得全胜,而小何塞仅仅丢了2个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