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8球击败韩国球队 李章洙:热身比分不重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9:03

  晨报讯(记者 单玲)虽然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广州恒大已经展露锋芒。

  日前,广州恒大在韩国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的表现被电视节目披露,比分令人震惊。在和韩国劲旅蔚山队的比赛中,恒大竟然8:0大胜对手,其中恒大重金引进的外援克莱奥更是在比赛中表演了帽子戏法。虽然本场比赛蔚山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球员,但是比分同样能证明恒大强劲的实力。

  对于这样的比分,广州恒大自己却看得很轻,主教练李章洙表示,热身赛主要是为了考查队中的内外援,找到队员的优缺点,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在与韩国球队的比赛中没有处于下风已经很满意了。

  新赛季广州恒大重金引进了内外援,人员配备上已经属于一流水准,同时又采用高额奖金的刺激方式,虽然目前联赛还没有开始,广州恒大真正的实力还没有显露,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支球队绝对是新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