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精彩花絮

奥沙利文遭中国海关扣留 国家体育总局出面相救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9:04

  继吉米·怀特因签证问题缺席中国公开赛之后,中国公开赛再度爆出“签证门”事件,世界头号选手、素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因签证问题被中国海关扣留,险些缺席比赛。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时间,奥沙利文应该与3月28日上午抵达北京,而事实上奥沙利文也确实按时抵达了中国,不过在出关时因签证问题遭到了中国海关的扣留———20多天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通过总局外联司向每位外籍球员发送了一份官方邀请函,奥沙利文也收到了,但他却没有到中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到达中国后,因为没有签证被中国海关禁止入境。折腾了几个小时后,在总局和中国台球协会的帮助下,奥沙利文终于获得了入关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