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民园春意浓迎润宇隆 领队称天公作美预示好兆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8:47
  昨天津门气温急剧上升,回暖的春天将民园体育场装扮一新,作为民园的新主人,天津润宇隆足球队昨天终于回归主场亮相津门,民园由此人气飙升。

  经过一天半的修整后,昨天中午润宇隆队再次集结,春天温煦的阳光和民园泛青的球场让回家的润宇隆队浑身舒泰,迎来了新主人的民园体育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考虑到球队刚刚集中,距离周末的首个主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润宇隆队的训练节奏比较适中,训练任务并不繁重的润宇隆球员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主场的草皮上,左踩踩又踏踏,有经验的球员直接用地滚球测量民园的草皮平整度,在连续踢出几个高质量传球后,李星灿和崔仲恺很快找到了感觉,“比湖南湘涛的主场强多了,现在天气刚刚回升,新草已经冒了出来,只要在好好轧一轧,平一平,这块场地绝对完美。今天刚浇过水,听说这两天就要开始细致的平整工作,这让我们对周末的场地非常期待。”

  回到主场,领队张春来不住地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打着招呼,“可是好久没见你们啦,这一个多月在外漂着,真想你们啊!回家的感觉太好了,这个天气对润宇隆的亮相真是太配合了,这是一个好兆头。” 本报记者 高洪志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