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斯诺克中国赛首日冷门迭爆 名将丁俊晖成功晋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8:47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大幕。首日的比赛冷门迭爆,先是中国“90后”小将李行5:1淘汰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接下来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威廉姆斯4:5不敌斯蒂芬·李,“老六”马奎尔以3:5倒在马克·戴维斯杆下。丁俊晖则以5:4战胜挪威选手马福林,晋级下一轮。

  在两场外卡赛上,中国球手一胜一负。在中国球手李行与达赫迪的比赛中,小将李行状态神勇,连下4局进入半场休息,此后胜负已失去悬念,达赫迪在赢下了挽回面子的第5局后,第6局李行单杆拿下61分,5:1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另一场外卡中国球手金龙3:5不敌邦德,失去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希金斯的机会。

  如果说李行的晋级只算是一个小冷门的话,那么接下来马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的相继落马确实让球迷们大跌眼镜。“金左手”昨天的状态相当不错,在他取胜的4局比赛得分全部破百,但对手斯蒂芬·李顽强地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在第9局中,两人战至最后一球,最终斯蒂芬·李完成绝杀,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火线”马奎尔的对手马克·戴维斯昨天的手感也热得发烫,第8局他单杆轰下137分,以总比分5:3淘汰马奎尔。

  作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