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哈灵顿备战名人赛有绝招 去电影院脑死亡两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9:24
哈灵顿(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承认在备战高尔夫“最吓人的球场”----奥古斯塔的时候,他将于美国名人赛前夕在电影院“脑死亡”两小时。

  哈灵顿知道在大满贯赛上取胜需要什么,他已经拥有三个大满贯赛头衔,不过自2008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还没有夺得一场大满贯赛胜利。

  爱尔兰人的状态有一些月份不是那么好了,当前他已经滑落到世界第36位。虽然他担心球场处处布满陷阱,但是哈灵顿在奥古斯塔竞争的时候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这是我们打的最让人害怕的球场,”哈灵顿告诉天空体育,“很难说那里有一个球洞你能打得很轻松。每一洞都有内容。任何时候你击出松散的击球,你都有可能在一个洞里从抓住小鸟演变成吞下双柏忌。”

  哈灵顿是高尔夫界很有思想的球手之一,不过他觉得为大满贯赛最好的备战方式是完完全全地转换思维。“最好的事情是到电影院去,”哈灵顿说,“如果你那样做,你可以完完全全地让脑死亡两小时。在电影院,你可以坐在那里吃爆米花,你也可以完全让自己置身事外。”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另外一位前往美国名人赛的时候不处于自己最佳状态的球手,不过他在奥古斯塔的纪录使他成为所有人的一个威胁。伍兹已经获得了4件绿茄克,他能否在本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上创纪录地夺得第5件绿茄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