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球队官网透露最新消息 邵佳一小腿受伤缺席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30日09:27

    搜狐体育讯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近来,邵佳一因为场内外的事情确实是够烦的。先是因为一场升级关键战役的失利,导致主帅沃里茨公开向媒体表达了对其在场上表现的不满。接着,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甚至将邵佳一的名字与赛季末球队将要清洗的球员联系到了一起。末了,邵佳一自己的经纪人也不甘示弱,“之前我们就知道,科特布斯迟早总会关闭续约的大门,佳一的续约问题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沃利茨现在公开放弃与佳一的续约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

  续约的事情依然暂时没有头绪,邵佳一又在训练场上倒下了。按照科特布斯官网的消息,虽然球队升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但是沃利茨还是率队加紧备战周末的联赛。而当球队演练定位球战术时,作为球队定位球的主要操刀者,邵佳一却只能在场外观战。原来,中国球星因为小腿的伤势高挂免战牌,“除了库尔特还在接受医生的治疗外,邵佳一也缺席了训练。他在上午训练时,小腿受了伤,现在队医已经对他的伤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在官网看来,邵佳一的伤势并不太严重,但是却很有可能缺席了球队重要的技战术演练。在沃利茨的安排里,许内迈尔是球队定位球战术的关键人物,克鲁斯卡则是主罚者。克隆纳维特如果操刀,克鲁斯卡则在外围伺机争夺第二落点。比特洛夫在前门柱骚扰,佩特森负责门前的包抄。另外,布尔岑斯卡和索伦森两位头球不错的球员,也成为抢点的主要人选。就目前的情况看,暂时不知道是因为邵佳一受伤无法参加训练,还是沃利茨根本就没有在球队新的定位球战术里为昔日爱将安排一个角色。

  官网还强调球队目前的士气并不低落,在队长克鲁斯卡以及队副布尔岑斯卡的带领下,认真完成教练组安排的每个环节训练。最大的利好消息是,之前的老伤号尤拉也参加了球队的日常训练。

  事实上,尤拉的伤愈复出对于邵佳一而言却很有可能是严峻的挑战。尽管罗马尼亚中锋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但是在球队急需增强攻击火力的紧要关头,估计沃利茨还是会对其委以重任。而尤拉最有可能顶掉的,就是邵佳一之前的位置。

  虽说邵佳一伤的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科特布斯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德乙联赛。不过,近来德国媒体一直透露主帅沃里茨对中国球星的表现不满,对其愈发不信任,不排除邵佳一被尤拉挤到替补席上的可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