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赛丁俊晖进次轮战亨德利 台球皇帝暗示取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立
2011年03月30日09:29

  本报记者 张立

  昨晚,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本土选手丁俊晖首轮对阵在外卡赛中淘汰中国小将曹宇鹏的挪威选手马福林。最终,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状态下连扳四局,5比4逆转马福林,成功晋级第二轮。

  中国公开赛之前,丁俊晖与马福林从未交过手,对这样一个世界排名仅91位的选手,丁俊晖坦言不了解。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太大意,正确对待每一场比赛,重视每一个对手是自己比赛的信条。虽然马福林开局就先下一城,并一举将比分扩大到4比1。但此后胜利的天平向丁俊晖倾斜,连续单局破百的丁俊晖愈战愈勇,连扳4局反败为胜。

  明天,丁俊晖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希望丁俊晖在4月1日能过个愉快的生日,享受一下,不要在中国公开赛上过生日。”言外之意,亨德利打算用与丁俊晖比赛的胜利来为小丁“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