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胜洪都拉斯球迷不买账 称洪都拉斯队是洪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30日09:38

  上周末在江苏台《非诚勿扰》中被乐嘉冷嘲热讽的国足球迷刘磊该解气了,因为国足赢球啦!昨晚,在武汉进行的国足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中,主帅高洪波从哥斯达黎加赶回现场指挥,国足这次很争气,3∶0轻取对手,拿下了今年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被德甲沙尔克04“扫地出门”的蒿俊闵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单肩头”杨旭梅开二度。

  三个助攻,全场不遗余力地为队友制造进攻良机在德国受了“委屈”的蒿俊闵,昨天似乎要将所有积蓄的能量发泄出来,为自己正名。

  昨天,队长杜威在赛前热身中意外受伤,队长袖标戴在了蒿俊闵的左臂上,这一次蒿俊闵没有客气。比赛第17分钟,蒿俊闵在突破后传中,中路的黄博文包抄完成破门;第36分钟和第87分钟,他又两次助攻杨旭破门。赛后,高洪波肯定了蒿俊闵在比赛中的重要作用。3:0赢了,高洪波表扬了队员,队员们也兴奋地拥抱,并发微博表达喜悦心情,然而球迷并不买账。这支洪都拉斯队中,有8到10人都参加过去年的世界杯。但在与中国队比赛前几天,先与韩国队踢了一场比赛,结果却输了一个0∶4。昨晚,他们又连失三球。很多现场看球的球迷纷纷表示这支洪都拉斯队太水了,而在网络上,一些球迷甚至直接称昨晚的洪都拉斯队为“洪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