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砍豪华3双毕比7记3分 骑士爆冷止热火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09:43
组图:热火不敌骑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热火一度将落后23分的局面扳成了平手,但是末节4分23秒的得分荒还是让他们以90-102的比分客场输给了骑士队,不仅终止了5连胜而且也错失了超越凯尔特人的良机。重回克利夫兰的詹姆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球12次助攻的三双,但是他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给了骑士,没有完成对于老东家的横扫。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4,18-29,28-22,20-27(热火在前)。除了詹姆斯的三双之外,韦德也拿下了24分和6次助攻,波什拿下了10分,毕比全场三分球11投7中得到了23分。骑士的希克森拿下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帕克20分。

  詹姆斯13分热火战平骑士

  戴维斯开场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虽然毕比也用三分球还以颜色,但是接下来骑士队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詹姆斯中投得手,不久之后又完成了一个2+1,热火追到了10-13。韦德和霍林斯产生了口角,结果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波什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虽然希克森和霍林斯用中投帮助骑士以22-16再次领先,但是詹姆斯先是又完成了一个2+1,随后又4罚3中,最终小皇帝在家乡父老面前单节拿下了13分,热火靠着霍华德的压哨中投以24分战平骑士。

  韦德12分詹姆斯6次助攻

  热火在第二节前三分钟一分不得,骑士以30-24取得了领先。韦德上篮拿下了2分,不过骑士用一个7-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热火连得4分追到32-37,但是接下来骑士队再次打出一波高潮,一个7-0过后以47-34领先达到了13分。安东尼-帕克用三分球将分差扩大到了16分,不过随后詹姆斯送出助攻帮助韦德和波什上篮得手,毕比两罚全中后热火追到了40-50。最终半场过去之后热火以42-53落后骑士队,詹姆斯13分6次助攻,韦德12分。

  骑士打出17-0热火还击19-1

  毕比两个三分球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不过骑士喊出暂停后还了一个更高的7-0高潮,以60-48再次领先了两位数。热火短时间内两次喊出暂停但是却无济于事,甚至詹姆斯连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骑士连续得分,这波高潮很快就达到了17-0,骑士以71-48领先达到了23分。然而随后局势忽然逆转,毕比三分球命中,波什扣篮得手,接着韦德延续上了火力连得10分,詹姆斯又拿下了4分之后骑士完成了一个19-1的反击,以67-72追到了只剩下5分。詹姆斯命中了一个超级压哨三分球,经过裁判数分钟的研究后判定有效,热火以70-75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热火陷得分荒爆冷负骑士

  毕比的三分球成为了热火最强大的进攻火力,他在本节的前五分钟时间命中了3个三分球,热火以83分追平了骑士。但是接着骑士队连得7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对面的热火队陷入到了得分荒中,从比赛还有7分01秒开始,直到2分38秒詹姆斯上篮打破僵局为止,热火在4分钟23秒的时间内一分都没有得到。骑士以95-85领先进入最后的2分钟。戴维斯再得2分,最后一分钟的时候骑士以99-88领先达到了11分,比赛大局已定。最终骑士队主场爆冷以102-90的比分战胜了热火队,避免了被詹姆斯横扫的结局。

  热火首发阵容:丹皮尔、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骑士首发阵容:霍林斯、希克森、阿隆佐-基、安东尼-帕克、巴伦-戴维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聚集:詹姆斯再战旧主好运难续 神奇3分钟显巨星本色
  •     热火刻意再造3人30+10模式 旧招重复使用致崩盘
  •     骑士无巨星仍是强队杀手 已连克湖人绿军加热火
  •     热火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毕比7记3分证明重要价值
  • ·访谈:詹姆斯23号球衣退役难度大 皇帝:期望绝不奢望
  • ·花絮:韦德比赛大飚垃圾话吃技犯 詹姆斯遭遇安检刁难
  •     詹姆斯返乡之旅遭冷遇 速贷球馆皇帝车位不存在
  • ·点评:热火负骑士评级:皇帝三双仅获C 波什迷茫仅得F
  • ·外电:美媒体:骑士胜热火甜蜜的复仇 詹姆斯付出代价
  • ·回顾:詹姆斯三战旧主回顾:回家遭球迷挑衅 未能横扫
  • ·其他:录像失误导致有趣一幕 詹姆斯超级三分险被取消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搜狐体育

    53493粉丝

    关注

    搜狐少东

    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