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中超揭幕战4月2日打响 各路豪强欲联手阻击恒大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30日09:42
  中超揭幕战4月2日打响

  各路豪强欲联手阻击恒大

  赛季尚未开始之前,恒大的连番大手笔就已经让众多豪门心神不宁,这种打破江湖规矩的做法让很多俱乐部老总嗤之以鼻。阻击恒大,大部分球队是因为其太过显眼的手法,而产生了各种羡慕嫉妒恨。钟合

  山东鲁能:

  修炼“内功”抗恒大

  作为传统老豪门的代表,鲁能如何看待恒大的强势崛起呢?韩公政告诉记者:“从上个赛季开始,恒大的出现就让中国足球为之震动,如今恒大进入了中超,他们各方面的动作都非常大,带给中超非常大的震撼。应该说,无论从投入上,内外援的引进上,恒大的动作都让其他俱乐部有点难以匹敌。”

  除了从人员、技战术层面调整之外,鲁能也通过修炼内功,以达到“抗恒”的目的鲁能出台了球员10%的奖金和球市以及球迷评价挂钩的政策,“恒大的奖金制度确实惊人,但我们相信,有效的管理方式可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我们自身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奖金制度,而且这个制度也不断在完善和发展。”韩公政告诉记者。

  北京国安:

  拼尽全力拿下恒大

  新赛季,国安老总罗宁最想赢的一定是恒大,其中李章洙占很大一部分原因。恒大的主帅李章洙曾是国安主帅,韩国人在国安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他也是令罗宁最为纠结的人。

  2010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加盟恒大的李章洙率领球队顺利冲超,而国安成绩不佳,决定换帅。在国安海选外教之时,罗宁一度很倾向于韩国外教,也是有李章洙的很大原因。

  国安与恒大之间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在新赛季第三轮的时候就将集中爆发,届时国安将客场对阵恒大。“对恒大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争取胜利。”国安高层说。

  朱骏:恒大奖金制度有问题

  在实德公开宣布了本赛季两战恒大将同样使用513奖金模式的时候,申花投资人朱骏坦言:“眼下这场揭幕战,有了新的最大看点:此战将是一场中超球队对抗恒大513高额奖金制度的试水战役。”

  朱骏直言不讳地表示:“或许恒大觉得他们有绝对的实力战胜有些对手,但是,当每一个对手和他们比赛的时候,都采取对等的513奖惩制度,那么人家也都怕输球被扣300万,那好了,死磕的结果还是平局的可能最大。假如恒大的平局多了,那么恒大队员一个赛季下来,还是拿到了一些奖金,可恒大抱着一堆平局的1分1分,最终要保级的麻烦就会出现!”

  绿城:仅凭兴趣投资不冷静

  恒大的高调,刺激的不仅是足球圈传统势力,还有同样是地产商的绿城集团,事实上,在绿城内部,也憋着劲准备与恒大进行一场竞争。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我们给球员开出的年薪,的确不是圈内最高的报价,但绿城能够吸引球员,自然也有我们的优势。绿城1998年就进入足球圈,足球理念就是要运营长久的足球。绿城每年在青少年足球上就有巨大的投入,而且有全国最好之一的基地,这些都证明了我们不只追求成绩。在足球的发展上,我们坚持长时间的稳定的投入。如果只是因为一时兴趣投钱,随后又因为兴趣没有了,就开始撤资,这样的投资是非常不冷静的。”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