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6名中国裁判吹亚冠 足协:将争取更多执法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09:40
  据中国足协方面透露,6名中国裁判员将分别执法4月19日亚冠联赛B组沙特阿尔纳赛尔以及5月4日伊朗福德拉德的两个主场比赛。

  在中国足坛的反赌打黑风暴中,众多裁判员被抓,中国裁判员在国际足坛的公信力急剧下降。在此前的亚洲杯和亚冠联赛中,中国裁判员从主裁判名单中消失。在2011年亚洲赛场,中国裁判员尚未主吹过一场比赛。

  这种不利的情况目前有所缓解,据中国足协方面透露,6名裁判员将分别执法4月19日亚冠联赛B组沙特阿尔纳赛尔以及5月4日伊朗福德拉德的两个主场比赛。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判都是谭海、第4官员是刚成为亚足联裁判员精英班成员的31岁年轻裁判员马宁。此外,穆宇新和霍伟明将作为助理裁判于4月份赴沙特执法比赛,而苏继革和韩伟两名助理裁判将于5月份前往伊朗,搭档执法比赛。对此,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裁判水平,争取更多的(裁判员)在国际赛场执法的机会。”

  作者:裁判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