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与两大门神玩暧昧 火拼曼联争夺荷甲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3月30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还有有望冲击四项冠军的阿森纳,如今已经三条战线上折戟,虽然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次于曼联,但考虑到最近枪手在联赛中的低迷走势,或许“四大皆空”又会是他们本赛季的结局。阿森纳下赛季要想重整旗鼓,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修补势在必行,尤其是两大短板门将与中卫位置。日前英国《太阳报》带来了枪手迷们喜闻乐见的消息,意大利、荷兰两大国门布冯与斯特克伦堡双双与阿森纳保持着暧昧关系。

  谈起阿森纳的门将位置,的确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法比安斯基本赛季好不容易开了窍,却因伤报销,当小将斯泽斯尼刚刚接过权杖不久时,也遭遇了手指脱臼的伤势。出于无奈,温格只能重新启用被打入冷宫许久的阿穆尼亚,甚至签下了已经退役莱曼,让这位老陈前来补充板凳厚度。好在本赛季剩余赛程也不算多,阿森纳也能就此挺过去,不过今年夏天就务必要大修大补一番了,而布冯、斯特克伦堡便是枪手两大目标。

  好消息是,两位门神似乎也对加盟枪手抱有希望。虽然本赛季因伤错过不少比赛,不过作为曾经公认的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头号门将,目前33岁正处门将生涯黄金时期的布冯仍值得阿森纳尝试。本赛季结束后,由于尤文图斯计划出售部分球员来补充引援资金,因此这也被看作是布冯离开都灵的信号,而阿森纳与曼联两大英超豪门都愿意成为布冯下家。对此,布冯经纪人希尔瓦诺-马尔蒂纳表示:“布冯会留守尤文吗?目前还真不确定,我们得先对很多情况作出评估。”

  “虽然他在尤文还有两年合同,但今夏就应该对未来进行一番打算了”,紧接着马尔蒂纳直接表露了与枪手的暧昧关系,“我知道阿森纳一直在寻找优秀门将,并且他们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的确,阿森纳主力门将位置长期处于空缺状态,这也被不少优秀门将视为跳槽契机。继布冯之后,阿贾克斯的和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向枪手的示爱就更赤裸裸了。

  斯特克伦堡本赛季表现堪称惊艳,26场荷甲联赛中竟然有13场比赛一球未失,不过这位荷兰门神已经打算赛季后离队进而另谋高就。曼联一直对他兴趣浓厚,希望他来传承范德萨的衣钵,而在布冯未来难料时,尤文也有意引进阿贾克斯门将,不过斯特克伦堡仅对阿森纳情有独钟,“我也许即将为阿贾克斯踢最后一场球了,如果阿森纳真的开出报价,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

  当然,关于阿森纳引援的也并非都是好消息,今日英国《每日镜报》披露,在阿森纳收购阿贾克斯铁卫维尔通亨一事上,曼联也打算前来搅局,红魔最近密切关注着这位比利时国脚。早在冬季转会期,温格就已经希望俱乐部挖来这位维尔马伦在国家队的后防搭档。(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