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无巨星仍是强队杀手 已连克湖人绿军加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0:14
组图:热火不敌骑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詹姆斯拿下了三双,但是在克利夫兰城笑到最后的还是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他们以102-90的比分爆冷击败了热火,终止了詹姆斯的五连胜。

  这场比赛是骑士队本赛季第15场胜利,而他们输球的场次却达到了58场,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但是你却不能因为他们胜利过少而忽视他们,因为他们本赛季几乎可以用强队杀手来形容。

  在骑士队这为数不多的胜利场次中,包含了以下这些冤魂:凯尔特人、76人、灰熊、尼克斯、湖人、以及今天的热火,这些球队现在都是处于季后赛行列的球队,其中的部分还都是联盟的顶级球队。

  骑士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面对凯尔特人,一个刚刚战胜热火的凯尔特人,结果他们主场毫无悬念的以95-8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给上赛季的东部冠军一个下马威,不久之后他们又连续战胜了76人、奇才和篮网,取得了三连胜。虽然此后骑士队的战绩起起伏伏,但是他们还是先后击败了76人、雄鹿和灰熊这些实力不俗的球队。

  2月27日骑士主场迎战湖人,结果他们让卫冕冠军吃到了不小的苦头,一个104-99过后让湖人队带着三连败的结局进入到了全明星大赛上,也间接的逼迫出了一个在全明星上拼命的科比。

  今天骑士队面对回家的詹姆斯,全场占据着主动,一度领先热火队达到了23分,虽然在第四节被对手追成平手,但是他们没有慌乱,再次打出一波高潮锁定了胜局。在他们的手下又多了一个强队的尸体。

  当然热火队并不是最倒霉的球队,因为还有一个尼克斯比他们更惨。本赛季骑士队已经和尼克斯交手了三次,结果取胜的都是骑士队,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骑士正处于连败的过程中,但是却靠着尼克斯的护送中断了自己的10连败,也就是说战胜尼克斯的这场比赛让他们在10连败和26连败多了一个分水岭,没有连成震古烁今的37连败。

  双方再一次相遇已经是全明星之后的事情了,他们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内连续交手了两次,但是最终取胜的都是骑士队,两场比赛一场赢了6分,一场赢了4分,但是已经足够让骑士队获得胜利了。

  双方本赛季还有最后一次交手,4月4日骑士将客场挑战尼克斯,如果骑士队继续获胜的话将会完成对于尼克斯的横扫……

  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一幕啊,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竟然横扫了拥有三巨头的尼克斯,并且在10连败和26连败中间也战胜了尼克斯。这让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情何以堪啊。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聚集:皇帝砍豪华3双毕比7记3分 骑士爆冷止热火5连胜
  •     热火刻意再造3人30+10模式 旧招重复使用致崩盘
  •     骑士无巨星仍是强队杀手 已连克湖人绿军加热火
  •     热火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毕比7记3分证明重要价值
  • ·访谈:詹姆斯23号球衣退役难度大 皇帝:期望绝不奢望
  • ·花絮:韦德比赛大飚垃圾话吃技犯 詹姆斯遭遇安检刁难
  •     詹姆斯返乡之旅遭冷遇 速贷球馆皇帝车位不存在
  • ·点评:热火负骑士评级:皇帝三双仅获C 波什迷茫仅得F
  • ·外电:美媒体:骑士胜热火甜蜜的复仇 詹姆斯付出代价
  • ·回顾:詹姆斯三战旧主回顾:回家遭球迷挑衅 未能横扫
  • ·其他:录像失误导致有趣一幕 詹姆斯超级三分险被取消
  •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