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赞西班牙替补不逊主力 承认取胜有些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3月30日10:15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场地条件不佳的情况下,客场3-1击败立陶宛队,赛后博斯克对结果表示高兴,他认为球队在轮换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并且表示球队离出线越来越近了。

  博斯克说:“我们克服了场地不佳的困难,对手也非常顽强,一度扳平比分,并且拼到了最后,但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离进军欧洲杯决赛圈又迈出了一大步。虽然西班牙进行了轮换,几名主力没有出场,但今天的这套阵容并不比主场打捷克时的全主力阵容差,当然取胜是最重要的,而且一些球员还得到了休息。”

  西班牙队的前两个进球有些运气,博斯克对此回应说:“在足球场上总是会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不过我们的表现肯定是要强于立陶宛的,事实上我们进的第二个球,就算后卫不碰进乌龙的话,略伦特也会抢点破门,而哈维的远射打中后卫折射入网,如果不碰后卫的话,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博斯克不愿再提场地糟糕的话题,他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自己出色的表现,“比赛踢得很好,没有球员受伤,还应当了胜利,一切都非常顺利,我们达到了目标。大家都非常努力,比以前更为强大,并且注意长传和短传的结合,这是今天球队很突出的地方。”

  虽然西班牙队在6战全胜后,出线几乎已经成为定局,但博斯克还是表示了谨慎:“足球场上一定要小心,我们有责任去赢得每一场球,我们不能到最后一轮还要为出线而战。斯坦科维丘斯扳平比分的进球让我们非常郁闷,甚至一度让我们怀疑能不能取胜,但马塔和席尔瓦的出场加强了球队进攻的深度,帮助球队取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